超亮麗!Swarovski打造美國版MINI Cooper
AUTONET記者:林和謙(06/06/2007星期三)
用Swarovski設計的Mini Cooper富麗堂皇。
注意!在Burkitt & Burkitt’s ‘American Icon您將欣賞到價值不斐的Swarovski打造之MINI Cooper美國版,這款汽車專案委託CrystalArt公司執行,努力且耗費心血並花費幾乎半年時間,這款車也更凸顯美國的文化特色與意象,比如羅斯摩爾山國家紀念公園、自由女神與好萊塢。

Burkitt & Burkitt’s ‘American Icon不是第一次設計這種水晶打造的車子,然而這次策劃卻是很大的成就,也是一項突破,這家公司也已經完成部分以Beatles-themed為主題設計的MINI Cooper車款,他們也幫LINCOLN Navigator操刀,用了15000顆水晶。然而有人發現American Icon也會利用一些價值並不高的材料作成品,不過並不影響它的創意與成就。


 
 
06/0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