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四日,氫氣車現身英國
AUTONET記者:Diane Wu(06/06/2007星期三)
這個星期燃料電池車將會首度現身英國街道,做為世界環保日的噱頭之一。

在星期二展出的環保節車還包括GM Hydro Gen 3,所有的車子將會已列隊遊行的方式,從布靈頓前往倫敦。這段長五十三英里的遊行,主要是為了展示不同燃料電池車和油電複合式車款的功能與特性。藉此機會,讓英國民眾打開眼界,看看象徵未來趨勢的燃料電池車,長的是何等模樣。

其實,倫敦交通局自2004年一月開始,就已經正式啟用三台燃料電池公車。但這三臺公車是唯一出現在英國道路的上的燃料電池車。主辦單位希望能藉此機會,打開民眾的眼界,加深對氫氣燃料電池車的認知,增加燃料電池車在英國推出的機會。

這場名為「Revolve Eco-Rally」的聚會,也會讓民眾與參加的知名人士,有機會親身體驗環保節能車的好處。現場安排不同節能車款的試駕體驗。


 
 
06/0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