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義大利Maranello欣賞FERRARI賽車的…海報?!
AUTONET記者:江明翰(06/06/2007星期三)
能去義大利Maranello旅遊一趟,相信是所有車迷們夢寐以求的夢想,不為什麼,因為義大利Maranello可是紅鬃烈馬─FERRARI的故鄉,而今如果你有打算前往Maranello走一遭的話,記得去Galleria FERRARI展覽館參觀一下,去看他展出的海報。

看海報?那不是哪裡的展覽館都可以看得到嗎?幹麻大老遠地跑去義大利Maranello Galleria FERRARI展覽館觀賞?你若是這麼想就錯囉!因為現在Galleria FERRARI展覽館展覽的海報,可都是關於FERRARI賽車宣傳的海報呢!這些由收藏家Sergio Cassano,收集約200張的海報,可是由藝術家Fortunato Depero、Gino Boccasile、Marcello Dudovich、Plinio Codognato…等人所創作出來的,海報題材則都以FERRARI歷年來參與賽車的光榮戰史為主。當然啦,展覽館可不單單只有展覽海報而已,Galleria FERRARI還擺了兩台500 F2 和750 Monza戰駒供人觀賞,讓人更加浸淫在FERRARI的光輝賽車史當中。

此次ERRARI賽車海報展展至9月16日為止,大家若是有前往義大利旅遊計畫的話,別忘了順道去Maranello的Galleria FERRARI展覽館觀賞這些海報囉!


 
 
06/0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