蠻牛發行郵票,LAMBORGHINI榮獲「Made in Italy」系列首發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06/2007星期三)
在眾人眼中,義大利不僅是服飾流行精品與藝術重鎮,更是跑車的故鄉,其中以LAMBORGHINI和FERRARI最負盛名,然而比力量,牛可是優於馬,且肌肉感更為強烈,因此LAMBORGHINI的廠徽自然就獲得義大利郵政總局青睞,變成沾個口水就可黏貼的郵票。

為了讓全球各地更能瞭解義大利,因此該國的郵政總局(Poste Intaliane)便設計出一系列的「Made in Italy」郵票,領頭的居然是LAMBORGHINI Miura廠徽,黑底與金色的廠徽郵票,看起來質感頗高,也足以讓車迷為之瘋狂,既然買不起高價的LAMBORGHINI,那花個0.85歐元(約合新台幣38.5元)的郵票總有能力了吧!

為了慶祝這個日子,LAMBORGHINI特地在Sant’Agata Bolognese工廠舉辦儀式,根據LAMBORGHINI的總裁Stephan Winkelmann表示,當初義大利郵政總局找上門時,心中感到無上光榮,因為LAMBORGHINI這個超級跑車品牌居然能成為義大利的文化代表之一,這代表LAMBORGHINI在全球有著相當高的知名度。但猜測他高興是因為搶得頭香,比敵手FERRARI還早成為「Made in Italy」。

由於這是LAMBORGHINI頭一回發行郵票,因此原廠有意自掏腰包做成紀念版,並和義大利郵政總局所發行的「Made in Italy」郵票有所區隔,否則高貴的蠻牛怎麼可以和350萬枚平民版相同呢?



 
 
06/0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