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BIN Raven 三輪車跑得快?!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06/2007星期三)
素以製造研發重型機車聞名的北美車廠 CORBIN,最近真對擁擠的都會區,推出一輛稱為Raven的三輪概念跑車,並且也將在明年底之前正式發售,成為一輛另類的美規性能化運動版三輪跑車!

這輛CORBIN Raven概念跑車,根據CORBIN原廠表示最快在明年底之前就可以正式在美國境內發售,入門車款的建議售價將低於1.2萬美元,而且這類車輛不但是個人行動載具而已,更將提供兼具機車與汽車的超凡操控樂趣!

根據CORBIN原廠表示,未來上市的 Raven三輪跑車,將搭載一具排氣量為0.8升的汽油引擎,並且採用自然進氣配置,最大馬力約介於45-50hp左右,由於大量採用輕量化材質,CORBIN原廠也將Raven跑車的空車總重控制在499公斤左右,還提供優異的燃料效率,根據統計與測試結果,CORBIN Raven三輪跑車每公升無鉛汽油可以跑出約27.4公里的距離,停車所需的位置只有美國標準停車位的1/4左右,除此之外CORBIN原廠還有一個遠大的目標,就是要讓下一代的 Raven三輪車,可以具備每公升汽油跑出達到42.3公里的距離!


 
 
06/0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