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暢銷!FIAT 500上市第一天即傳捷報
AUTONET記者:林和謙(06/06/2007星期三)
FIAT 500未上市先轟動,前景看好。
FIAT集團執行長Sergio Marchionne在週日的Sunday's La Repubblica newspaper上指出,FIAT 500於7月4日發表會首日12小時內,就接到等同一個月數量的訂單的優異表現,表揚獎勵之外,執行長並以此作基準為每年銷售12萬輛為目標。

全新世代FIAT 500重返市場,走的絕非過去的平價小車老路,除了具備當年經典車款的特質與血統外,更必須賦予所謂時尚與設計的特質,同樣採用三門掀背配置,全新500車系也終於在日前亮相,讓經典小車的21世紀復興之戰又多了一名成員!

Sergio Marchionne並指出,FIAT 500未正式上市就造成轟動,我們相信它會賣得很好,也希望其他車系有好表現,都能達到預期銷售的水準。500車型是以1950∼1960年代的古典車款魅力作為號召,並以達到BMW打造的Mini與DAIMLERCHRYSLER旗下的smart般的科技水準為目標。

Sergio Marchionne說道,八月份在義大利我們達到32%銷售數字而且獲得應有的利潤,而五月份的報告也顯示銷售量有所提升。他也對於Agnelli家族為爭奪繼承權的事情發表評論,並質疑誰該繼續有效管理FIAT這個集團,這個問題應該盡快獲得解決。

而FIAT集團主席Luca Cordero di Montezemolo在La Repubblica newspaper中聲明指出,副主席John Elkann會是Agnelli家族的合法繼承人,他將帶領FIAT步上軌道,不受任何影響。


 
 
06/0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