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跟歐盟說要買VW集團?!
AUTONET記者:Trista(06/06/2007星期三)
PORSCHE和VW之間的關係剪不斷理還亂,根據路透社最新的消息指出,PORSCHE已經準備收購VW,PORSCHE不僅只是碰觸德國法律的底線,PORSCHE已經致電歐盟,詢問歐盟PORSCHE想要收購VW是否可行。

目前歐盟將會針對這件收購案進行討論,預計歐盟會在7月2日公布這項決定;就德國政府而言,當初德國因為擔心VW會被惡意收購,所以早在1960年代就特別制定「VW法案」,避免VW主權易主。

因為歐盟認為這項法案和歐盟法律牴觸,所以一直有意廢除,也因為歐盟的態度,所以PORSCHE也希望藉此能買下VW集團;PORSCHE一直積極想買下VW集團,除了淵遠流傳的合作關係外,VW所擁有的替代能源技術和財務公司,也是PORSCHE希望入主VW的原因之一;當然目前一切都需看歐盟裁決,如果有最新消息,AutoNet也將持續鎖定報導。



 
 
06/0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