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CADILLAC BLS之外,LINCOLN也將推出歐規專用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16/2007星期三)
明明就是美國品牌,可是東家都是為了讓這家品牌走向全球,所以才會出現在品牌的新興市場,出現原廠國還買不到的新車,像是由瑞典SAAB 9-3車系衍生的 CAIDILLAC BLS就是一個最明顯的例證!

不過,您還記得在本屆日內瓦國際車展上發表的FORD Iosis X概念車嗎?

這輛由新一代歐洲FORD戰略底盤衍生的跨界新型態Crossover休旅車款,未來除了將取代現行以美規FORD Escape為基礎衍生的歐規Maverick之外,也將衍生出專為歐洲高級車市場設計的LINCOLN版本,成為FORD集團讓LINCOLN衍生出歐規高級化式樣,而且確定北美市場一定不會有!

在北美汽車市場上,這個LINCOLN原產地的入門跨界休旅車款,無非就是由北美規格的FORD Edge衍生的LINCOLN MKX新車,不過考量到市場的接受度與消費者的適應性,原廠決定在原有FORD Iosis X概念車的基礎上,推出一款專屬的豪華版本,看來FORD眼見CADILLAC在歐洲市場雖然不算是全面成功,但BLS至少也讓這個美式高級汽車品牌有了基本的曝光率!


 
 
05/1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