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EN Commodore再掀話題—SVZ特仕車僅限Ute與Wagon!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16/2007星期三)
Commodore車型為HOLDEN旗下一重要大將,延伸出許多車型。
身為澳洲HOLDEN車廠旗下主力車型Commodore,除了最基本的房車車型以外,也延伸出多樣的兄弟,如五門旅行車與Pick up貨卡車型等;而在去年年中Commodore進行大改款之後,兄弟車們還未跟進,為不讓車迷感到不平衡,原廠特地推出全新SVZ特別仕樣車,藉由多樣的套件加持,多少提振一下買氣。

雖然Ute與Wagon目前尚未改款,但藉由此次的特仕車推出相信也可提振買氣。
名為SVZ的特仕車,專門針對Ute貨卡車型與Wagon旅行車型所推出,首先在SVZ Ute車型中,加裝了18吋的鋁合金輪圈、高性能煞車系統、真皮座椅與門板鋪陳與外觀上的SVZ銘牌等;車色則一口氣提供六種選擇,金屬漆要加價400澳幣;動力系統方面搭載鋁合金3.6升V6引擎,動力輸出自排與手排車型稍有不同,手排車型有245hp/6000rpm的最大馬力,自排車型則有258hp/6500rpm的表現,售價則為手排29,990澳幣、自排30,990澳幣不等。

SVZ Wagon旅行車中,搭載17吋的鋁合金輪圈,搭配重新設計過的前保桿並整合下方霧燈,還有跑車調校的懸吊系統等,而在提升運動性能的同時,此限量車也同時提升質感表現,於外觀上加裝了鍍鉻裝飾,還有車身同色後視鏡、車頂置物架、後尾翼等,最後再以SVZ銘牌作結尾,展現最佳的C/P值。

內裝部分SVZ Wagon車型有著恆溫空調、六片CD音響系統、真皮內裝等,並提供九種車色供選擇,動力同樣搭載3.6升V6引擎,234hp最大馬力搭配四速自排變速系統,售價則為32,490澳幣。


 
 
05/1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