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Impreza日規新車原廠定裝照與改裝照曝光!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16/2007星期三)
在今年的紐約國際車展,全新世代的美規Impreza舉行全球首演,這輛代表SUBARU品牌與廠隊進軍WRC越野錦標賽的勁駒,不久之後日規市售車款也即將登場,我們也率先取得獨家定裝照與改裝照讓大家參考參考!

在美規車系提供包括三廂四門與掀背五門兩種車身配置的新一代Impreza,預料在日規車系這兩種車型也都會供應當地市場,不過在公布之前我們也尚無法得知日規車系的具體配置,就讓我們複習一下美規車型的相關訊息!

根據北美SUBARU表示美規Impreza WRX五門掀背版為4300×1795×1500mm,但四門版則稍微大些,為4400×1795×1500mm,軸距兩者都是2540mm,內裝鋪陳上,原廠賦予新Impreza兩種配色:米與黑,且都與金屬飾板做組合,方向盤音響控制鍵、電動天窗、衛星導航多功能影音系統等則均在配備清單中。最後在動力上,美規版Impreza採用一具2.5升水平對臥四缸引擎,共有兩種自然進氣與渦輪增壓兩種設定,輸出馬力分別是165hp、224hp,變速系統則有四速手自排與五速手排兩種選擇。

不過,在日本原廠正式發表日規市售車前也尚未公布新車相關細節,不過首度亮相的五門掀背款式,其實格局與設計方面,在歐美市場幾乎就是根本就是直接衝著Golf而來,在日本國內市場則可能與新一代TOYOTA Corolla衍生掀背性能版Blade正面衝突---當然,我們還是希望大家隨時鎖定本站,我們也將秉持著華文最速汽車電子媒體的初衷,隨時為您進行後續報導!


 
 
05/1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