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好事再成雙!CHEVROLET期望WTCC西班牙站再奪雙連霸!
AUTONET記者:江明翰(05/16/2007星期三)
「期待好事再成雙!」這句話用在CHEVROLET WTCC車隊目前的心境上一點都不假!自從在上一場WTCC賽事中,CHEVROLET以Lacetti戰駒拿下荷蘭站冠軍後,不僅讓他們順利站上車隊排行榜第3的位置,同時也激起他們的企圖心,希望能再度以CHEVROLET Lacetti在西班牙Valencia賽道上拿下1、2名的好成績,並爬上WTCC賽事的首位!

WTCC賽事全名為World Touring Car Championship,是由原先的ETCC賽事改制過來的,不僅在FIA所轄之下的重要的世界性房車賽事,且相較於世界性房車賽事龍頭─德國DTM房車賽的高參賽經費,WTCC的參賽門檻就顯得較平易近人許多,無怪乎像CHEVROLET這種具有強烈美系性能風格的車廠,都亟於參加主戰場在歐洲的WTCC賽事,希望能藉由拿下WTCC賽事的冠軍獎盃,除了更能提升CHEVROLET在歐洲的知名度之外,同時也能攻下向來被視為最難攻取的歐洲市場,讓CHEVROLET在歐洲車市占有一席之地。

至於CHEVROLET WTCC車隊能否如他們的願,在即將到來的西班牙Valencia賽事下再度包辦冠亞軍成績,5月20日WTCC西班牙Valencia站見分曉!


 
 
05/1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