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TI SUZUKI推出SX4四門房車印度版!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16/2007星期三)
在去年北京國際車展舉行全球首演的「長安鈴木天語SX4」,在內地發售以來也獲得廣大的迴響與肯定,在不久前的日內瓦國際車展,原廠也發表共款的歐規車型,並且在紐約北美國際車展發表美規車系,日前印度的MARUTI SUZUKI也宣布由當地整車廠投產的印度版SX4房車也正式下線!

由於前後保險桿依照當地市場需求加大,印度版的MARUTI SUZUKI SX4三廂房車款,光是車身長度也達到4.49m左右,搭載一具排氣量1.6升的汽油可變氣門引擎,可以輸出達到102hp的水準,不過初期上市均搭配傳統五速手排,預料稍晚會追加搭載自排變速系統的新車。

另外,MARUTI SUZUKI也表示除了汽油車款之外,年底之前印度房車版本,也將比照歐規版本,追加搭載新世代環保節能共軌柴油引擎的新車,但無論是哪種燃料版本,全車系均將包括前座雙氣囊與ABS+EBD整合煞車系統均列為標準配備,至於剛剛上市的汽油1.6升手排款式,在印度當地的建議售價由約61.8印度盧比起跳,約合11212歐元!


 
 
05/1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