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征好成績!SUZUKI Swift拿下愛爾蘭越野賽亞季軍!
AUTONET記者:江明翰(05/16/2007星期三)
身為SUZUKI的世界戰略小鋼砲,SUZUKI Swift果然不同凡響!初次登場參加愛爾蘭國際拉力挑戰賽,就拿下N2組的亞軍和季軍的好成績,果然不負JWRC名戰將的名聲!

在參加挑戰愛爾蘭國際拉力賽的150輛各式賽車中,編制於SUZUKI車隊的James Wozencroft/Chris Ridge,以及Lorna Smith/Joanne Oakey,分別駕著87號和103號的SUZUKI Swift,採取穩紮穩打的方式完成了139.52km的賽段里程和183.35km的道路里程,雖然途中也有碰到設定不良的問題,導致某些賽段成績普通,但隨即又修正回來,而這樣穩紮穩打的策略不僅讓他們在賽段中途還超過多台N組正在比賽的SUBARU Impreza和MITSUBISHI Evo賽車,更讓SUZUKI Swift初登場就拿下N2組的亞軍和季軍的好成績!雖然讓HONDA Civic拿走了N2組的冠軍,但就初次比賽而言,SUZUKI Swift的成績已是可圈可點的好表現了!

期待在5月25日~27日的Jim Clark Rally中,SUZUKI Swift能有更好的表現!


 
 
05/1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