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期許以RENAULT ECO2營造環保形象
AUTONET記者:Trista(05/16/2007星期三)
最近RENAULT推出RENAULT ECO2次品牌,希望能夠提供環保省油的車款,讓消費者做選擇。

RENAULT ECO2將會有三項國際認證的環保標準,包括擁有ISO-14001認證的工廠,車輛每公里排放將不超過140公克,此外,車體有95%的部分可以回收再利用,車上所使用的塑料至少有5%以上是回收再利用。

目前RENAULT ECO2將以現行RENAULT車款上市,不過以RENAULT ECO2銷售上市的車款,將保證省油和環保;RENAULT ECO2次品牌是基於RENAULT Commitment 2009架構所發展的計畫,也代表RENAULT的環保野心,提供消費者可負擔的環保車款,同時為RENAULT增添環保形象,進而減緩資源浪費與氣候變化。

RENAULT ECO2的標準,包括車輛對環境造成的影響力降至最低,提供最具經濟效益且消費者負擔得起的車款等;此外和很多車廠一樣,RENAULT也將生質燃料設為減低二氧化碳排放的中期目標,因為生質能源在整體週期中,二氧化碳排放比石化燃料相對減少許多,同時又能減少對石化燃料的依賴。

目前RENAULT旗下可使用生質燃料的車款,包括能以E85為燃料的Megane,以及商用車大多可使用B30;今年6月RENAULT將推出搭載1.6升汽油引擎,可使用E85為燃料,最大馬力為105hp。

而去年年底RENAULT也導入能以B30為燃料的2.0升dCi Trafic柴油引擎和2.5升dCi Master柴油引擎,主要運用於商用車款,大約明年將會導入於乘用車款的動力配置,在日內瓦車展推出的全新Twingo,也將搭載可使用B30的1.5升dCi柴油引擎,最大馬力為65hp。


 
 
05/1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