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 在英國推出彈性燃料市售家族!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16/2007星期三)
在英國,現在具備替代性燃料概念的新車,已經成為市場新貴,而且包括像是在倫敦市中心可以免收塞車與空污費,並且可以享受包括賦稅與保險等諸多減免,一向相當注重環保與節能的瑞典國寶汽車品牌VOLVO,日前宣布一口氣推出四款具備彈性燃料科技的市售新車!

根據原廠表示,即日起包括C30、S40、V50、V70等四款新車的彈性燃料版本,都可以使用E85高乙醇含量酒精汽油,前三款新車即日起就可以交車,至於全新世代的V70彈性燃料版本,現在訂車則要等到年底交車。

根據瑞典原廠表示,這四款彈性燃料新車,採用E85 高乙醇含量酒精汽油之後,比較傳統汽油內燃機引擎的車款,可以降低八成的二氧化碳含量,而且VOLVO因此更成為全英國的市售汽車品牌中,提供最多彈性燃料車款選擇的品牌。

此外,C30、S40、V50等三款新車的彈性燃料版本,動力系統均搭載一具排氣量1.8升的彈性燃料引擎,最大馬力可達125hp,而且均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系統作為標準配置,而年底將可以開始交車的V70 FlexiFuel 版本,搭載一具直列四缸引擎,也具備達到145hp的最大馬力,原廠表示在英國即日起只需花費17795英鎊起,就可以開著彈性燃料版本的C30 1.8F SE3回家。

根據瑞典原廠表示,今年預計將在全球供應約7000輛的彈性燃料新車,當然在瑞典境內銷售者將佔絕大多數,至於英國市場原廠設定的銷售目標介於50-100輛新車之間。



 
 
05/1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