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Colt Ralliart Version-R問世週年!再推Recaro特仕版!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16/2007星期三)
為紀念Colt Ralliart Version-R問世週年,再推出Recaro Edition車型。
正當台灣正處於MITSUBISHI Colt Plus一頭熱之際,日本同樣Colt車系也有著同樣發燒話題出現;為了慶祝Colt Ralliart Version-R此機能鋼砲問世一週年,日本MITSUBISHI原廠再度下足猛藥,推出日本市場限定的Colt Ralliart Version-R Recaro Edition,看字面上意思也知道,此次的主要賣點,當然就是前座上那兩張令人垂涎欲滴的RECARO跑車座椅囉!

外觀當然少不了RALLIART設計的全車空力套件。
Colt Ralliart Version-R Recaro Edition中除了最受注目的兩張RECARO跑車座椅以外,全車獨有的 RALLIART套件當然無一漏缺,如全車的空力套件等,而原先屬於Version-R的套件也同樣會於此次的特仕車出現,如鑲有〝RALLIAR Version-R〞字樣的迎賓踏板等。

車色部分Colt Ralliart Version-R Recaro Edition共有四種選擇,不過皆搭配著黑色內裝,以營造出過人的運動氣息;動力系統同樣搭載1.5升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154hp的最大馬力,日本當地售價則為2,079,000日圓,約合新台幣57.8萬元。

內裝以黑色為主,營造豐富的運動感。
五速手排變速箱為標準配備。
重點當然就是RECARO賽車座椅囉!
鑲有〝RALLIAR Version-R〞字樣的迎賓踏板可添增質感。
Colt Ralliart Version-R Recaro Edition共有四種車色選擇。

 
 
05/1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