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貴的住宿費,大師操刀一房難求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16/2007星期三)
享譽國際的義大利設計工作室賓尼法利納,其領域不單在於汽車設計,航空、工業、甚至室內裝潢都涉略,因為在美國聖地牙哥,就有間新旅館是由大師操刀。

位於美國加州聖地牙哥的Keating Hotel在重新裝潢後,甫於三月底正式開幕,外觀依然是一棟19世紀末的四層樓老建築,但裡頭卻是現代化到可以,因為內部設計是由與FERRARI關係匪淺的賓尼法利納設計工作室旗下的EP部門操刀,因此這棟共計35間客房、容納72名旅客住宿的旅館,可是吸引不少車迷和設計迷所喜愛,目前必須排到2007年底才有房間。

基本上Keating Hotel的內部相當FERRARI風,從接待處起就是大紅色為主,房間內部也幾乎採用紅色系,看來讓車迷不僅白天也興奮,就連晚上也能high到天亮。當然簡約個性設計概念也是一大特色,淋浴間與臥室只以一面牆隔開,臥室透風與採光都非常好,讓住宿者得以放鬆心情入眠。

由於美國是FERRARI最大銷售國,所以聖地牙哥的Keating Hotel已成為擁有FERRARI的車主和明星指定住宿旅館,為了就是能與設計大師一親芳澤,看來這群車迷入睡後必能和賓尼法利納在夢中相會。但住這裡可不便宜,要價一晚329美金,約合新台幣10857元,看來能住這裡的人非富即貴!


 
 
05/1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