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ry Clark說:「我想在FSTi賽事變帽子戲法!」
AUTONET記者:江明翰(05/16/2007星期三)
常看足球賽事的人都知道,若是一個連續球員連續踢進對方球門三球或三球以上,我們就會說這個球員秀了一次HAT TRICK(直譯就叫帽子戲法),而今有人也想在即將到來的Fiesta SportingTrophy International (FSTi)義大利站中拿下一次帽子戲法(亦即連3次單站冠軍)的機會,那人就是Barry Clark。

何謂FSTi賽事?FSTi賽事全名為Fiesta SportingTrophy International,是歐洲FORD自行舉辦的統一規格Rally賽事,而就如字面所言,FSTi賽事統一採用FORD Fiesta ST比賽,車型規格則以參加J-WRC的FORD Fiesta ST GpN賽車為準,採用2.0升Duratec 16V引擎,可輸出165hp/6400rpm的最大馬力和20.5kgm/4500rpm的峰值扭力輸出。而FSTi賽程除了順序和賽站數之外,其餘則比照WRC賽事相同的賽程舉辦,所以FSTi賽事算是WRC系列賽的外圍衛星賽事之一。目前Barry Clark和他的副駕駛Scott Martin以前兩戰全勝的戰績,不僅拿滿20分積分穩居第一名寶座,更希望在即將到來的義大利站賽事中,拿下三連霸的佳績,上演一次道地的「帽子戲法」!

究竟Barry Clark和Scott Martin能否如願跑下「帽子戲法」呢?5月17~20日義大利站就知曉囉!


 
 
05/1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