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BMW增產報國!
AUTONET記者:Diane Wu(05/16/2007星期三)
據BMW發佈的消息指出,由於美金貶值的原故,他們將增加美國組裝廠的汽車產量,以求達到預定的市場成長量。 以位在南卡羅來納州Spartanburg的組裝廠為例,其汽車產量將從原本一年140,000輛,增加到200,000輛。

BMW的執行長Norbert Reithofer在一年一度的車廠會議中指出,增產是BMW解決美金貶值的方針之一,他們希望藉此可以將損失減至最低。去年BMW曾表示,外幣交易的差額讓他們一年損失高達9億多美元。

正因為利益擺中間,BMW將會增加Spartanburg組裝廠Z4跑車和X5 SUV的產量。美國是BMW最大的汽車市場,去年全球銷受量共計113.000輛X3,其中27%就是在美國賣出。不過,換個角度來看,正因為美金現在狀況不佳,如果能將車子出口到歐洲銷售,利潤獲取度就能有好成績。


 
 
05/1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