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第四百萬輛正式下線,Discovery 3將前往海灘拯救擱淺動物
AUTONET記者:Trista(05/10/2007星期四)
LAND ROVER的Solihull工廠,開工59年為歷史寫下新紀錄,最近正式下線第四百萬輛LAND ROVER車,這輛車為Discovery 3將會捐贈給Born Free基金會,請來發起人 Joanna Lumley共同見證這項活動,未來這輛Discovery 3擔任Born Free重要的救險公務車,將會在英國與歐陸間穿梭。

Born Free從2002年開始就是LAND ROVER全球主要贊助對象之一,提供Born Free英國、肯亞、衣索比亞、南非及斯里蘭卡,在財務與車輛的援助;去年LAND ROVER提供資源,讓Born Free運載三隻獅子從法國前往南非的Shamwari野生動物保護區。

Born Free執行長Will Travers表示,LAND ROVER對Born Free相當重要,提供Born Free深入林野,保護野生動物的任務,如果沒有LAND ROVER的支持,Born Free可能就沒有辦法克服越野的挑戰,實際救援需要幫助的野生動物們。

今年夏天Born Free將利用Discovery 3執行Rapid Response Rescue任務,Born Free將和英國潛水員海生救援隊(British Divers Marine Life Rescue)共同合作,拯救、治療擱淺在海灘上的海生哺乳類動物,尤其是海豚和灰海豹。

LAND ROVER旗下有超過5萬名員工,在英國生產的車款有78%銷往全球其他國家,2001年達到累積產量三百萬輛,目前平均每天生產700百輛車,未來也將繼續致力於越野車款的研發。


 
 
05/1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