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濱橡膠ADVAN領軍,日本SIS高性能車集結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10/2007星期四)
每年一度的SIS「TOKYO Special Import-Car Show」,即將在日本東京舉辦,當然橫濱橡膠絕對不會錯過這大好機會,因為旗下的旗艦品牌ADVAN早已和高性能車劃上等號。

在5月11日連續三天在東京「Big Side」展開的SIS「TOKYO Special Import-Car Show」,從2004年度開始第一屆後,去年共計吸引264家進口車和相關廠商的參展,且吸引超過55000人的參觀,由於2007年也不少進口車新作出現,估計將可吸引超過六萬名以上民眾參觀,而這對橫濱橡膠來說,自然是推銷旗下輪胎品牌的最佳機會。

在今年的SIS「TOKYO Special Import-Car Show」中,橫濱橡膠將以旗艦ADVAN為主題,並結合BMW、M-BENZ、AUDI、PORSCHE等共計10台高性能車一同展示,此外還將展示2006年度WTCC冠軍車BMW 320si的複製車,而橫濱橡膠也從2007年起將贊助此賽事。

另外,除了ADVAN品牌外,當然還有YOKOHAMA品牌的系列產品,必能吸引不少日本當地開國產車民眾的注意。



 
 
05/1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