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CC戰況激烈!Fabrizio Giovanardi咬住Jason Plato!
AUTONET記者:江明翰(05/10/2007星期四)
纏鬥激烈的BTCC(British Touring Car Championship)英國房車錦標賽,甫於日前結束第三站Thruxton賽事,DUNLOP MSA當家戰將Fabrizio Giovanardi依舊維持在上一站Rockingham賽道的猛烈氣勢,不僅駕著他的VAUXHALL Vectra拿下第三站Thruxton前兩回合冠軍,並且也與領先者Jason Plato拉進到僅剩9分的差距,看來今年仍然會是VAUXHALL Vectra和SEAT Leon的兩台車的激烈死鬥局面了。

在第一站Brands Hatch賽事中,SEAT英國廠隊的當家戰將Jason Plato不僅拿下頭兩回合比賽的冠軍,也拉開了SEAT和VAUXHALL車廠兩方的差距,而後Fabrizio Giovanardi雖然在第二站Rockingham賽事的奪下前兩回合冠軍,但Jason Plato也不客氣地回以第三回合冠軍,使得Fabrizio Giovanardi追分追的很辛苦。而今第三戰Thruxton的成績依然重現Rockingham賽事時的成績,不僅讓Fabrizio Giovanardi以98分的積分緊咬Jason Plato的107分積分,同時也讓VAUXHALL車廠的總積分以209分領先SEAT的164分,由此可知VAUXHALL的季前王位宣言果然不是嗆假的!

照這情勢看來,VAUXHALL Vectra和SEAT Leon會在今年的BTCC殺得難分難解呢!


 
 
05/1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