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車展新聞-奇瑞 A3與A6即將量產!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10/2007星期四)
A3
在剛剛於上個月結束的2007年上海國際車展上,表現最為亮麗的內地自有汽車品牌,可以說非奇瑞莫屬,而且更積極發展自行設計研發能力,也在本屆車展中一口氣推出多款即將量產的新車!

A3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本屆上海國際車展中首度亮相的 A3與A6這二輛房車原型,將確定在今年底之前正式量產,並且進軍內地房車市場,以攻佔不同的市場級距為目標。

稱為A3的中小型房車,設計風格已經與其他奇瑞市售車款截然不同,而且具備濃厚的歐系車風格,根據最新消息顯示,這款全新A3四門房車,產品定位將介於旗雲與A5之間,動力系統方面將搭載奇瑞自家品牌ACTECO旗下的1.3升、1.6升與2.0升三具汽油引擎,而且頂級車款配置也十分豐富,包括四具防護氣囊、ABS+EB整合煞車系統、EPS電動主動式輔助轉向系統、衛星導航系統、DVD車用影音娛樂系統、原廠雙模式電動天窗、原廠防盜系統等,預計最快在今年八月正式發售。

另外,稱為奇瑞A8的全新中大型房車,可以說是作為現行東方之子車系未來後繼車的原型,車展上發表的原型車款搭載一具排氣量達到3.0升的汽油V6引擎,頂級車款預計將搭載八具防護氣囊,準備刷新內地自有品牌房車的新紀錄,還計畫導入HUD抬頭顯示系統,此外將來還會推出搭載ACTECO品牌的自製汽油1.8升引擎,預計售價略比現行東方之子高一些,並且在12月份正式發售。

除了傳統房車的A3與A6兩大車系外,當然於去年北京國際車展時,就已經率先亮相的瑞麒V2微型麵包車,也可以說是奇瑞挑戰長安與上汽通用五菱等等微麵專業品牌的生力軍,當然最後要看奇瑞在售價與行銷方面的策略是否靈活,相信只要策略得宜,將可能讓奇瑞成功進軍中國平價微型麵包車市場級距!


A6
瑞麒V2

 
 
05/1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