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HATSU小巨人揚威歐洲!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10/2007星期四)
在日本稱為Gino的這輛復古小車,今年也要正式以Trevis之名進軍歐洲市場。
最近對於TOYOTA集團旗下的DAIHATSU自動車來說真是喜訊不斷!

這輛在歐洲叫做Materia的Coo,將成為bB揮軍海外的最佳代言者!
日前,台灣總代理合同興剛剛發表Coo這輛新車,稍早Terios更成為台灣進口SUV車款的銷售冠軍,前些時候,我們也曾經報導該品牌正式成為日本輕型車熱銷王,現在原廠再度捎來喜訊,根據最新統計數據,而且最近更計畫在歐洲推出全新世代的都會迷你車Cuore與Trevis,看來今後DAIHATSU在日本與歐洲的銷售後勢可是一片看好!

根據今年第一季在歐洲各主要國家或地區的新車銷售數字,與去年同期相比DAIHATSU在各國幾乎就呈現明顯的銷售成長:在義大利汽車市場,今年第一季賣出5702輛新車,比去年同期成長達到129.27%,在德國也以3733輛的成績,取得與去年同級相比成長22%的比例,於荷蘭第一季也賣出達 2846 輛新車,取得37.8%的成長率;在希臘第一季也賣出達1845輛新車,與去年同期相比更成長218,6%,在英國市場第一季賣出1685輛新車,比去年同期成長約36,44%,另外在西班牙也成功締造達到95,6%的大幅度成長。

此外,去年下半年才剛剛導入的瑞典市場,在今年第一季也賣出超過800輛新車,可見DAIHATSU自動車在歐洲各地受歡迎的程度可是有增無減!


新世代的Cuore迷你車,過去一向都是銷售主力,改款之後將在今年第三季於歐洲發售。

 
 
05/1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