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甲上身!AUTOEXE CX-7侵略性加倍!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10/2007星期四)
除了外型上的改裝套件以外,AUTOEXE也針對CX-7推出底盤與內裝的改裝部品。
與FORD Edge同為雙生車的MAZDA CX-7,為FORD集團內率先問世的Crossover車款,專為順應當紅的跨界風潮而來,兼具著傳統SUV的空間效益,與更具運動性能的操控實力;同樣導入Zoom Zoom精神的CX-7,外型上充分揉合傳統日式精緻精神與銳利外放的個性線條,展現不低於跑車般的跑格,而此優異基礎,自然也吸引了許多改裝廠爭相操刀。

經過AUTOEXE操刀後,CX-7更具跑格,展現截然不同的魅力。
此次主角,乃是來自於日本的改裝廠AUTOEXE。專司MAZDA旗下車款改裝工程的AUTOEXE,改裝經驗相當豐富,此次針對著CX-7推出相當豐富且多元化的套件內容,從外觀的空力套件、底盤的結構強化拉桿、高性能的雙出排氣尾管、高效能冷排、與改裝懸吊套件等;外觀上的改裝主要為前保桿的換置,將原有的原廠廠徽取消,改為無Logo式樣,而下方霧燈外框與進氣壩型也有改變,整體感覺更具侵略性。

側裙也同樣提供消費者選擇,後保桿則未作變動,至於懸吊方面則有套裝式的部品與短彈簧選擇,可降低車身高度約1.2至1.6吋間,相信可有效的提升CX-7的動態極限。

另外煞車部分提供了升級版的煞車來令片、金屬油管等套件選擇,可在低預算中有效提升制動效能;內裝方面首先最搶眼的莫過於中控台上方的一體式三環表,黑底紅字的設計提升夜間辨識度,還有銀色與黑色的碳纖維式樣排檔頭與短天線等,提供的套件可說相當細部,也可讓車主按照自己想法充分打造出一款與眾不同的MAZDA CX-7!


 
 
05/1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