兇殘公羊角!KOENIGSEDER Caliber戰鬥力暴增!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10/2007星期四)
KOENIGSEDER從事改裝工程領域相當廣泛,Caliber為最新加入的生力軍。
成功於歐洲市場攻城掠地的DODGE Caliber,由於擁有不錯的銷售成績,也立刻受到了改裝廠的青睞,除了德系的STARTECH改裝廠以外,新加入戰局的奧地利KOENIGSEDER改裝廠,利用本身豐富的改裝經驗,為Caliber量身訂做了一套炫目的改裝套件。

由於DODGE Caliber原本便已擁有豐富的車身線條,這對於KOENIGSEDER來說可是最佳的發揮利基點,充分善用此點優勢,為Caliber盡所能的添增威猛氣勢;首先於水箱罩換上了無Logo式樣,並改以網狀設計取代,符合時下象徵性能的重要元素,下方換上了造型相當複雜、且低伸的下擾流,相信可充分增加車身下壓力。

由於Caliber本身輪拱以相當突出,因此KOENIGSEDER也善用此點,將側裙延續輪拱的造型,形成相當誇張且注目的側擾流設計,後方則同樣以大面積的下擾流作收,搭配尾翼套件,整體扮相十分具跑格。

此外,為配合此兇猛外型,KOENIGSEDER也提供有20吋的升級輪圈、短彈簧改裝品、與高效能排氣管等,還有可提升動力的改裝晶片,盡所能的提升Caliber的戰鬥力;如果你相當滿意想要全數帶回,全部套件的售價為8,500歐元,也是筆不小的開銷!


 
 
05/1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