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加把勁!ASTON MARTIN軍團飲恨FIA GT英國站!
AUTONET記者:江明翰(05/10/2007星期四)
熱鬧滾滾的FIA GT賽事,甫於日前在英國銀石賽道結束英國站的賽程。雖然ASTON MARTIN軍團是本場賽事的在地人,,但是並沒有得到主場賽事應有的庇護,反而以不怎麼樣的成績作收本站賽事,看來ASTON MARTIN軍團得好好努力囉!


在GT1組別中,雖然JetAlliance 車隊的Karl Wendlinger 和Ryan Sharp駕著車號33號的ASTON MARTIN DBR9一度領先賽事至中場,但最終只跑回第4名成績,而同車隊的Lichtner-Hoyer和Robert Lechner只拿下第11名。至於Aston Martin Racing BMS的Fabio Babini和Jamie Davies,以及Enrico Toccacelo和Fernando Monfardini,則跑下了第7和第12的成績。

而GT3組別部份,雖然Hexis Racing車隊的Jean-Claude Lagniez/Frederic Makowiecki駕著ASTON MARTIN DBRS9取得第一輪賽事的第3名成績,但卻在第二輪賽事中飲恨退場,Hexis Racing的Clement Mateu/Julien Rodrigues 則跑回第8的位置,至於The BMS Scuderia Italia的DBRS9則跑出第4和5的成績,至於在今年新增的GT4組別部份,ASTON MARTIN Vantage N24則分別跑下第3和第5的名次,算是在FIA GT系列的賽事中較好的成績表現了!

希望在眾家強敵環伺的FIA GT系列賽事中,ASTON MARTIN軍團能創出更出色的成績!


 
 
05/1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