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ee Lauder打造專屬Mustang的香味
AUTONET記者:Trista(05/10/2007星期四)
如果車廠的工程部門是負責發展車廠商品的單位,那麼對於Estee Lauder而言,Aramis and Designer Fragrances就等同於香水工程部門,最近Aramis and Designer Fragrances和FORD合作,將會FORD旗下熱血車款Mustang,推出專屬Mustang男人的古龍水。

Aramis and Designer Fragrances也是Donna Karan、Missoni和Coach的香水設計部門,此次為了提供適合Mustang男性車主個人風格的古龍水,而古龍水的靈感來源為熱血、勇敢和傳奇。

熱血的香味為薰衣草、薑和檸檬,勇敢的香味為菸草和西洋杉木,傳奇的香味為琥珀、香脂冷杉和廣藿香;預計將會在今年7月上市,售價為20美元。


 
 
05/1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