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wo小心!VW超迷你金龜要問世?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10/2007星期四)
金龜重現江湖?最大血緣關係就是RR配置!
對於RR配置、也就是後置引擎後輪驅動的車款,你知道除了PORSCHE 911車系還有超迷你車smart fortwo以外,還有哪些車款?沒錯,就是風靡多年的初期VW金龜車;當時以國民車身分問世的金龜車,以近似瓢蟲的造型與後輪驅動的設計,風靡一時,更成為了車壇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經典;而根據新消息指出,繼金龜車之後,VW旗下第二款RR配置的新車似乎即將浮出檯面,先告訴你,這跟如911般的跑車可是一點關係都沒有…

未來此來此入門車將極有可能為近似fortwo的超迷你車,也是取代Lupo的掌門人。
這VW旗下第二款RR新車,似乎是要接替Lupo入門車定位而來,造型有可能師法過去金龜車的圓潤線條,且採RR配置,也說明了想要與fortwo爭奪此市場的意圖。

目前關於此VW全新入門車的消息還相當有限,但未來有可能於歐洲獲美國市場中會選擇三缸、渦輪與FSI的動力系統,而於一些新興市場中則會有雙缸動力的配置,售價則會落至一萬至一萬四千美金左右;至於問世時間?十年內囉…


 
 
05/1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