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別克新榮御就是HOLDEN WM Statesman!
AUTONET記者:明以(02/01/2007星期四)
現行上海通用別克榮御頂級豪華後驅大型房車。
當初,全球GM集團希望藉由區域之間的合作,讓遍布各國的汽車品牌,以資源共享的方式互通有無,所以上海通用才會推出以HOLDEN Statesman為基礎衍生的頂級房車旗艦「榮御」!

HOLDEN WM Statesman
不過推出以來,這款產品定位還要比別克君越BUICK LaCrosse更高的車款,在中國內地銷售表現讓原廠並不滿意,而且當初導入的車款也已經進入產品週期的後半段,想要與對手競爭,可要拿出最新款式最新科技的車款,才能夠在中國汽車市場擁有一席之地!

所以,今年上海通用已經確定將以2006年式推出大改款的 HOLDEN WM Statesman車系為基礎,推出全新世代的別克榮御後繼車款,預計這款全新款式的榮御後繼車,將在今年正式於上海通用投產,成為別克品牌在中國乘用車市場的全新房車旗艦,產品定位將介於別克君越BUICK LaCrosse,與去年北京國際車展推出的上海通用凱迪拉克賽威CADILLAC SLS中國版!

根據澳洲HOLDEN WN Statesman的原廠資訊顯示,這輛車身尺碼達到2160X2100X1480mm的大型房車,將配置達到3009mm的超大軸距,而FR前置引擎後輪驅動底盤的配置也將維持,動力系統方面澳洲版Statesman入門車款搭載的是與CADILLAC CTS共用的3.6升汽油VVT可變氣門引擎,頂級車款搭載的是來自CHEVROLET Corvette車系的6.0升V8汽油引擎,不過該配置可能不符合中國市場需求,所以上海通用別克新榮御的動力配置,相當可能比照上海通用凱迪拉克賽威CADILLAC SLS中國版追加排氣量為2.8升V6引擎的汽油入門版本,而改以排氣量3.6升V6汽油引擎,作為頂級車款的標準配置。

此外,頂級的上海通用別克新榮御車系,還將提供更高級豪華的配備,包括後座可以獨立調整的總裁級電動座椅,以及後座專用的影音娛樂系統等等,就像您在別克君越BUICK LaCrosse車上所見到的系統,而harman/kardon頂級音響系統預估也是中高階車款的標準配置!

至於別克新榮御的原始車型HOLDEN WM Statesman車系,在2006年12月正式於澳洲市場發表,當地的建議售價方面,入門的V6車款基本售價為5.89萬澳幣,頂級V8車型為6.29萬澳幣。

HOLDEN WM Statesman
HOLDEN WM Statesman
HOLDEN WM Statesman後座配備還不夠豪華,中國版一定會導入更多專用配備。

 
 
02/0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