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 S80驚現台北書展會場?
AUTONET記者:明以(02/01/2007星期四)
什麼?上次才以XC90滲透去年的台北資訊月大展,這次連台北書展都不放過!

VOLVO Car Taiwan最近動作可是不斷,除了傳統的車展之外,也不斷在行銷活動上推陳出新,無論是全新S80車上所搭載的DYNAUDIO頂級音響秀,找來音響達人與歌手陳綺貞現場演唱,創下國內高級車壇的新紀錄外,去年在台北資訊月也展出一輛XC90頂級休閒越野LSUV,以科技作為訴求,而不久前全新旗艦S80也才剛剛在台北忠孝東路進行史無前例的戶外廣告聲光秀,現在連剛剛開幕的亞洲最大書展-2007年第15屆台北國際書展也不放過!

就在世貿一館內的數位主題館旁,一輛2007年式全新頂級房車旗艦S80,就靜靜地在旁展示,反正這輛全新世代的頂級豪華房車,除了設計融入 VOLVO在21世紀的全新語彙外,車上許多應用的人性化新科技,其實也多到一本書也講不完,當然網友們如果有空去書展逛逛或是大肆採買,也歡迎到數位主題館旁休息休息,看完琳瑯滿目的書籍之後,也可以親身體驗一下21世紀北歐頂級房車在科技、設計與安全等領域優異的表現,或許也會讓您像看完一本書一樣,重新用不同的角度認識VOLVO與S80!

特色館區

1.

俄羅斯文化館  

 

邀請俄羅斯的出版社及作家來台,展出「俄羅斯文學與文化」及俄羅斯出版相關特展,以介紹讀者了解俄羅斯文化的現在與未來。

2.

數位閱讀的現在與未來  

 

探討閱讀與數位科技結合的發展趨勢,及呈現近年來各國數位閱讀日新月異的現象,為大眾開啟汲取新知的可能途徑。

3.

數位出版館  

 

結合國家研究單位與民間科技企業,展出數位科技在閱讀內容與閱讀工具上的發展與趨勢。

4.

動漫主題館  

 

展出國內外優良漫畫創作。

5.

童書主題館  

 

展出國內外優良童書創作或插畫,並舉辦相關活動。

6.

金鼎獎館  

 

展出金鼎獎得獎之優良圖書與雜誌,將好書推薦國內外的參觀讀者。

專題展覽區  

 

政府出版品專區:展出中華民國政府單位出版品。

展覽一館

 

國際書區

 

本區邀請歐、美、亞、非、大洋等各洲數百家出版社參展,展出各國多元文化與豐富的圖書版品。

 

綜合書區

 

本區展出綜合性的圖書版品,包括休閒娛樂、生活風格、社會人文、商業企管、藝設計等各類型版品。

 

雜誌區

 

本區展出國內外人文、財經、數位內容、流行等各類型雜誌。

 

專業主題區

 

本區特為國內專業出版社所規劃,依類型分區展出,有文學書區、心靈書區、藝術書區。

展覽二館

 

動漫畫館

 

本區展品為廣受青少年歡迎的國內外漫畫作品,及卡通動畫、遊戲秘笈、言情小說、影視娛樂、流行通訊等類型出版品。

展覽三館

 

童書館

 

本區展出兒童、嬰幼兒專屬的童書、繪本、教材及親子圖書等。

展覽地點: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一館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五段五號一樓

 

展覽地點: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二館

地址:台北市松廉路三號一樓

 

展覽地點: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三館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六號一樓

展覽日期:2007130日至24日,共展出六天

展覽時間:

 

每日上午10:00~下午6:00
2
2日(五)及23日(六)延長至晚上10:00

展覽一館

 

130日至131日下午1:00前,僅限專業人士及身障人士參觀;
1
31日下午1:00後開放民眾參觀。

展覽二館、展覽三館

 

全面開放一般民眾參觀。


 
 
02/0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