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 APX確定量產…ZAP!還要製造電動性能版!
AUTONET記者:明以(02/01/2007星期四)
LOTUS APX
在過去的歐洲國際車展上,LOTUS曾經發表一具多功能的彈性化配置戰略底盤,而出自該底盤還有一款建廠以來首輛Crossover的概念車APX!

ZAP!曾經推出以smart fortwo為基礎衍生的電動雙座小車。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這輛APX原廠確定量產,不過故事還沒有結束,一家來自北美稱為ZAP!的專業電動車廠,還曾經併購來自巴西的OBVIO!汽車廠,成為一家美洲著名的電動車研發製造商,他們日前與LOTUS不僅簽訂合作契約,而且也將利用全新LOTUS APX跨界休旅新車為基礎,打造一款電動版本,預計這輛新車將具備約644hp的最大馬力輸出,而且安全極速更達到250km/h!

由北美洲 ZAP!所製造的LOTUS APX電動版本,將定名為ZAP! X,這輛具備替代能源概念的全新世代跨界休旅車款,並不採用量產的APX汽油版車上的汽油V 6引擎,完全由電動能源與馬達啟動系統取代,成為一輛完全無污染的電動車,而最大馬力輸出就如同我們剛剛所敘述的一樣驚人,並且具備達到563公里的總續航力,還具備10分鐘快速充電的功能。



 
 
02/0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