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NIS F7消防雲梯車復古推出
AUTONET記者:Trista(02/01/2007星期四)
消防車也要復古?當然復古的造型人人會製造,只是今天我們要報導的復古,可是貨真價實的把以前的東西拿來繼續使用,英國Cheshire消防隊最近重新整修1949年生產的DENNIS F7消防雲梯車。

在56年前生產的DENNIS F7消防雲梯車重新整修後,將繼續成為Cheshire消防隊的一員;重新整修的部分包括消防車內部的機器,塗裝新的車身外觀,所以這輛「全新」的F7將有全新的設備,卻又擁有典型的外觀。

在1950年代,DENNIS F7就以擁有先進的性能和摩登的外觀著名,當時搭載ROLLS-ROYCE的四速引擎,0至96km/h加速需要45秒,油耗為每公升行駛1.06公里,這些數據表現在當初可說是令人印象深刻,無動力方向盤和採用液壓煞車,也是當時F7知名的原因。

Cheshire消防隊運輸部門表示,重新使用DENNIS F7消防雲梯車對消防隊而言很重要,不僅對於Cheshire消防隊未來出現在路上的消防車很特別外,這也將成為消防隊傳統的一部分。


 
 
02/0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