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FORD Fiesta南美版小改率先登場..
AUTONET記者:明以(02/01/2007星期四)
雖然,在台灣汽車市場,歐規的FORD Fiesta掀背小車,才在去年剛剛由福特六和整車引進銷售,不過遠在南美洲的巴西汽車市場,日前卻發表了全新2007年式小改款車系!

這款在巴西現地生產的FORD Fiesta車系,除了傳統的五門掀背小車之外,另外也有衍生字同底盤的三廂四門小型房車,而且這次兩款車型也同步小改款,均換上重新設計的車頭造型,而且在車室內裝部分也換上全新設計的中控台,主要目標希望讓Fiesta小車可以擁有比美中型房車的大器與質感。

此外,動力配置方面,原廠依舊維持了汽油1.4升與1.6升兩具直列四缸引擎,不過也提供可以使用酒精的雙燃料版本,而且過些時日天然氣版本也將予以追加上市,此外在全新小改車系方面更追加一具排氣量1.0升的入門引擎,以經濟耐用作為主要訴求,以滿足預算型買家的需求,至於建議售價方面,汽油車款的入門車售價由約14016美元左右起跳,雙燃料版本的起跳售價約為16877美元。



 
 
02/0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