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N和Bon Jovi共同展示費城靈魂隊仕樣車
AUTONET記者:Trista(02/01/2007星期四)
超級盃可說是美國人決不能錯過的重要賽事,所以廠商們紛紛想跟超級盃扯上關係,SATURN找上了Jon Bon Jovi投資的費城靈魂隊,將推出SATURN Aura的費城靈魂隊特別仕樣車,將會在最近的費城車展中展出,也會出現在靈魂隊的各個活動中。

而這輛特別仕樣車將於2月2日由Bon Jovi和SATURN總經理Jill Lajdziak將共同出席仕樣車的展示會場中,除了可以在車展中看到這輛仕樣車外,也會在靈魂隊八場主場中現身,並且將會在靈魂隊2007年賽季的最後一場中,由SATURN捐贈給費城靈魂隊的慈善基金會。

此外SATURN也將提供公務車給費城靈魂隊,並且將協助靈魂隊基金會的〝HOME〞企劃,並且SATURN也將額外提撥75萬美元贊助這項企劃;這項〝HOME〞企劃主要是幫助在7000名以上有困難的費城居民。

而這輛SATURN Aura費城靈魂隊仕樣車,不論在頭枕、地毯等車內裝飾會出現靈魂隊的隊徽外,在排檔桿的部分還會有Bon Jovi和Ron Jaworski的簽名;SATURN總經理Jill Lajdziak表示,SATURN Aura費城靈魂隊仕樣車是一輛無論外觀或內裝都很特別的車,但是除了推出仕樣車外,Aura也反應出靈魂隊基金會的價值。


 
 
02/0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