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超級盃〝Robot〞廣告強調品質
AUTONET記者:Trista(02/01/2007星期四)
GM強調旗下所有產品品質均有保證。
即將於2月4日在CBS播出的美國超級盃賽,可說是美國重要的大事,因為收看的人多,所以廣告價值也是全美最高且最貴,之前AutoNet就曾經報導過HONDA要在美國播出的超級盃廣告消息。

今天則要跟網友們介紹美國老大哥GM也要在黃金時段灑錢的內容,GM將會推出一支全新的60秒廣告,重點在強調GM旗下任何產品的高品質,而且將推出16萬公里保固,這支全新的廣告稱為〝Robot〞。

廣告場景在GM的組裝廠,有一個小型的機器人在組裝,可是很不幸的是,機器人犯了一個小錯誤,掉了一個小螺絲,造成整個生產線停工,工廠員工因此而被開除;這支廣告代表GM全產品製造的嚴謹度,因此GM則以16萬公里/五年的動力保固,證明產品製造的嚴謹。

而為了大力放送這樣的形象,所以GM不只在超級盃賽中播放廣告,也將利用數位媒體,包括Yahoo!、AOL和MSN,此外ESPN.com也均看得見Edmunds.com,當然GM的官網上也會在正式播映後開始路出這支廣告。


 
 
02/0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