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NIA獲得來自英國最大宗採購,500輛R420前進英倫!
AUTONET記者:陳昱先(02/01/2007星期四)
來自eddie stobart的500輛R420採購,成為SCANIA史上最大宗來自英國的訂單。
英國著名的運輸、倉儲、與物流專門公司eddie stobart,最近向SCANIA訂購了500輛的R420,創下SCANIA有史以來來自英國的最大宗訂單數量。而SCANIA也將從3月開始,以每月42輛的速度分期將全數訂單運往英國。

有趣的是,SCANIA 95%的產品皆是銷售於瑞典以外的地方。
SCANIA海外銷售為大宗

SCANIA雖然總部位於瑞典,不過營運網絡卻是遍布全球,光是歐洲地區與南美洲的生產線,總雇員就已超過3萬人,而SCANIA的產品更是遍布全球超過100個國家,不論是重卡、巴士、工業/海運引擎,SCANIA都可算是該領域獲利最高的廠商之一,最有趣的是,SCANIA 95%的產品皆是銷售於瑞典以外的地方。

英國佔有率持續攀升

SCANIA在英國亦是相當主流的重卡車廠,以2006年來看,SCANIA在英國重卡市場的佔有率已達到16.6%,相信加上今年初500輛的訂單,對於佔有率的提昇將會有明顯的幫助才是。

而eddie stobart所購買的R420系列重卡,將包含三種車型,諸如6X2/4 TwinSteer車型與4X2、6X2牽引車型,而全系列皆搭載SCANIA符合歐洲四期排放標準的420hp引擎,同時配備SCANIA獨家的廢氣再循環裝置(EGR)科技,換取廢氣排放上的最佳經濟性,同時不影響效能。

雖然eddie stobart公司使用SCANIA重卡已經有數年經驗,不過對於SCANIA來說,每次的招標過程都是對本身產品的嚴苛考驗,再度獲得老客戶的青睞,絕對是對於SCANIA重卡品質的肯定。

SCANIA除了在支出成本、油耗經濟、與營運效率等考量上勝出外,SCANIA的EGR技術也是SCANIA再度受到eddie stobart公司青睞的重要原因之一,畢竟有了EGR技術,在營運成本上可以省去長期花費在SCR(選擇性催化還原觸媒轉化器)保養,或是添加Adblue等可觀的成本支出。

有了EGR技術的援助,SCANIA旗下符合歐洲四期排放標準的重卡,皆具有高經濟性的優勢。
SCANIA R系列一字排開,有沒有覺得哪台很面熟?

 
 
02/0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