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Altima油電車要價2.4萬美元
AUTONET記者:Diane Wu(02/01/2007星期四)
NISSAN在2002年與TOYOTA簽署合約,前者將借用後者的Hybrid動力技術在Altima Hybrid車款上,直到自己的團隊有能力研發出像樣的Hybrid科技。


Altima Hybrid在美國八個州銷售,主要是在加州和其他七個東北部州。這些地區的共通點在於它們皆採取與加州相同的嚴格廢氣排放標準。現今美國市場上所提供的hybrid車款中,Altima Hybrid比其他hybrid車較易獲得消費者青睞,主要原因有三:比TOYOTA Prius大、比Camry Hybrid有造型、價格低於LEXUS GS450h。

NISSAN於昨天表示,Altima Hybrid的定價為24,440美元。它的另一項優勢,就是符合了替代燃料車的標準,得以享有2350美元的稅金回饋。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那就是這台車只會在八個州銷售,其他地區的民眾若想駕駛一台有型、空間大、以及價格合理的Hybrid車款,還得再等上一段時間。

雖然NISSAN的發言人表示,Altima會定價在2.4萬美元,主要是因為他們想要看看在美國境內,對替代燃料車款接受度最高的州裡,他們的節能車表現如何。私底下,市場專家卻呼籲住在這八個州的民眾,千萬別放過這麼便宜又大碗的「好康」事件,因為要找到這種價格的hybrid車款,簡直是不可能的事。



 
 
02/0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