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早版TOYOTA FJ Cruiser電動新裝版?TLC Icon要您越野也環保…
AUTONET記者:明以(02/01/2007星期四)
TLC Icon
想要環保,似乎就要捨棄越野,想要復古就無法堅持創新?

這可不一定,一家位於美國加州境內的小型電動車研發製造廠,他們可是堅持要讓經典與創意並存、越野與環保並存、復古與前衛並存,要符合這三大目標,這家稱為TLC(不是1990年代風靡美國流行樂壇的女子組合!)電動車廠,日前在加州發表一款即將市售的全新越野SUV!

除了以50年前TOYOTA FJ-40軍用越野SUV為靈感來源的車身設計之外,這輛稱為TLC Icon的越野SUV更採用完全無污染的電能作為動力,除了車上具備全套的鋰電池與電動馬達之外,若無法充電也可以使用回收柴油作為電動馬達產生電能的原料,能源系統與美國境內的3rd Millennium Energy and Dynatrac合作,不過為了攤提初步開發車型的龐大成本,TLC表示他們也將同步發售搭載TOYOTA最新世代5.7升汽油V8引擎的傳統燃油版本,最大馬力也達到350hp左右,而且汽油版的建議售價由8.8萬美元起跳,至於電動版目前尚未公布建議售價!


 
 
02/0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