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競標第一輛ROLLS-ROYCE Phantom Drophead Coupe?拿200萬美元來!
AUTONET記者:Trista(02/01/2007星期四)
第一輛ROLLS-ROYCE Phantom Drophead Coupe已經在美國以200萬美元拍賣了!最近在美國佛羅里達舉行Naples Winter Wine的年度節慶中,在一場慈善拍賣會上,ROLLS-ROYCE提供旗下最新的車款拍賣,其中將有160萬美金以上會撥給Naples兒童教育基金會,將會支援教育計畫,改善貧困兒童們的身體健康、內心情感以及教育環境。

這輛車是由Naples當地居民以200萬美元競標得到,將會在今年就得到第一輛ROLLS-ROYCE Phantom Drophead Coupe;是這個慈善會過去七年來的最高價,預計Phantom Drophead Coupe將會是目前美國最貴的車。

這輛全新Phantom Drophead Coupe車身尺寸為5609X1987X1581mm,配有前開雙門,四人座位設計,少了傳統ROLLS-ROYCE刻板設計,但是仍遵循ROLLS-ROYCE奢華細膩的造車歷史,手工打造輕量化鋁合金車身,外觀線條也保存ROLLS-ROYCE的風格,包括長型引擎蓋、大尺寸車輪、經典的車側線條。

ROLLS-ROYCE行銷主管Graeme Grieve表示,這是一個獨特的機會,美國消費者能夠得到第一輛正在生產的Phantom Drophead Coupe,同時能夠結合慈善過程,捐出一筆龐大的慈善費用,ROLLS-ROYCE全體員工都很高興有這樣的結果;這已經是第三年ROLLS-ROYCE參與Naples Winter Wine活動,而且擁有高達數百萬美元的貢獻。


 
 
02/0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