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擔心二氧化碳,勝過石油枯竭
AUTONET記者:Diane Wu(02/01/2007星期四)
加州州長阿諾的幕僚與美國總統布希「黨不同,不相為謀」,對於最近布希才發表的減少油耗量的宣言,也相當感冒。阿諾的幕僚認為,布希總統所採取的方法其實是枉然的,並且指出,總統並未針對環保問題提出良好的解決方案。

阿諾在過去就曾指責布希政府,對於全球暖化現象和製造溫室效應的廢氣不聞不問,以至於事情演變到如今的地步。不過諷刺的是,加州現在表示酒精燃料的使用量提升,其實同時也會增加製造溫室效應的氣體。

加州環保署秘書長Linda Adams指出:「布希政府若不能訂定規範二氧化碳的標準,他的計畫很有可能會胎死腹中。」加州政府在所有的替代燃料當中,比較偏好酒精燃料。阿諾簽署了新條文,希望加州所有的酒精燃料提煉廠在2020年以前,可以減少所有房車10%的二氧化碳廢氣排放量。


 
 
02/0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