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玩」輪胎!FIA再提輪胎規則新玩法!
AUTONET記者:江明翰(02/01/2007星期四)
繼今年F1賽季實行單一輪胎供應商制的政策後,FIA再度提出關於輪胎規則的新提案,未來所有車隊將在每場GP賽前公佈他們所決定的輪胎使用種類!

根據《Autosport》雜誌的消息,提出這個點子的是身為FIA委員之一的Charlie Whiting,他希望這項出自於兩輪賽事最高殿堂的MotoGP的規定,能夠被引用至四輪賽事的最高殿堂的F1身上。而RED BULL車隊老闆Christian Horner對此也表示認同這項新規定。

Christian Horner對autosport.com表示:「對於觀看F1賽事的觀眾們來說,
觀看比賽時獲得越多的與賽事相關的資訊,他們就會有更多的觀賞樂趣!像其他任何事情一樣,車手間的互動或車隊工作人員間的情報討論對比賽有好處,這不僅會增加可看性,如果這新規定能爲觀眾提供一個新管道來享受觀看比賽的樂趣,那我們何樂而不為?」

賽前輪胎預告制度不僅可讓各車隊賽前的情報運作更加刺激,同時也讓場邊的觀眾們多了觀賞比賽的樂趣,如果FIA真的決定要在F1實行此項新規定的話,那對F1賽迷來說不啻是一項福音!大家就慢慢等待關於此項規則的新進展吧!


 
 
02/0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