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皮羊!?VW R-Line套件助你圓夢!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04/2006星期一)
瞧仔細!與R32有什麼不同?
相信不用我說你也知道VW Golf R32與Passat R36的強烈性能,不過這對於多金公子哥來說是垂手可得的駕駛樂趣,對於你我一般的升斗小民…要接近此性能勁駒,還只能看看而已…

這不是R32喔...
沒關係,VW原廠為了讓更多車迷可以感受到R系家族的外在魅力,特別推出了全新〝R-Line〞套件,讓已擁有如Golf、Passat、Touran或是Touareg等車款的車主們,也可藉由此R-Line套件裝點自己愛車,雖然骨子裡並非最強悍動力,但至少可作個百分百的狼皮羊!

首先R-Line套件提供Golf車款兩種不同選擇,第一種包含有17吋合金輪圈、真皮跑車方向盤(三輻、打孔透氣皮革與R徽飾等)、R式樣腳踏組、迎賓踏板與車外的〝R〞Logo等。第二種在第一種的基礎上,更加上了如R32般的鍍鉻前水箱罩、Omanyt式樣17吋輪圈、後車頂尾翼、前後下擾流、R徽飾等,同時也提供18吋輪圈供消費者選擇,還有Vienna式樣的真皮內裝設計。

針對著全新改款的Touran車型,此R-Line套件提供了Omanyt式樣的18吋輪圈,還有跑車化懸吊、跑車方向盤(鑲有R字樣)、R-Line套件專用的腳踏組與迎賓踏板等,另外也提供與R系車款相同的前鍍鉻水箱罩與全車空力套件。

對於Passat車系,R-Line套件以同樣手法加以點綴,首先置入了繡有R字樣的電動真皮跑車座椅,擁有12向調整功能,還有其他如17吋輪圈、腳踏組、排檔頭、跑車化懸吊系統等,而V6車型更可選擇18吋輪圈尺碼。

最後的Touareg,也採同樣手法包裝,導入Omanyt式樣20吋輪圈、跑車化懸吊系統、四輻真皮方向盤、R系車款特徵的鍍鉻水箱罩等;希望藉由此與真正R系車款相同的外在套件,稍稍滿足車主內心的熱血基因!

這是2.0TDI啦!
經過R-Line套件加持,Touran也可以有此般殺氣!
車尾線條是不是也很迷人呢!
R-Line套件裝點後,Touareg兼具了性能與越野氣息。
後方的雙出尾管搭配,Touareg「看似」不好惹!

 
 
12/0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