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身訂作的魅力,就從M-BENZ M-Class套件開始!
AUTONET記者:Trista(12/04/2006星期一)
M-BENZ M-Class提供量身訂作的魅力套件
當初休旅車款問世之後,成為休閒生活的最佳代步工具,不過也因為較高車身因素,也讓休旅車款始終難與性能畫上等號。在百年光環的散發下,M-BENZ融合了多年造車科技,第一代M-Class問世後便立刻造成車壇炫風,第二代車型再度精進現身後,展現了更全面的實力,不僅具備輕度越野能力,同時兼備都會用車的全方位車款,滿足生活在時尚都會的消費者,保有他們對鄉野嚮往的赤子之心。

M-BENZ M-Class套件將打造專屬車主的個人風格,享受旁人欣羨目光
M-BENZ以百年造車工藝,精準打造滿足消費者全方位需求的M-Class,在 LSUV級距中顯得格外亮眼,不過M-BENZ了解消費者擁有不同興趣喜好的獨立性,了解車主需要擁有更強配備的休旅車款,所以針對具有紮實底子的M-Class,推出了不同面向的改裝套件選配;M-Class針對更熱愛山林的車主,推出更強悍征服力道的越野套件,讓喜愛越野的車主,在行經較顛簸路面時,能夠無須擔憂輕鬆行駛;另外,針對喜愛性能的車主,推出運動套件,以跑車化外觀及內裝套件,讓車主行駛路面,享受旁人欣羨目光。

越野套件中,M-BENZ推出的專業越野套件,讓M-Class在越野能力強度提升,在整個越野專業科技套件中,提供兩段式切換箱,讓駕駛在行駛中,也只需輕按中控台上加力箱按鍵,便可在一般路面用齒比1:1,及越野用齒比2.93:1中做選擇,增加的力道將能夠讓駕駛在較鬆軟的土地中,增加更強的抓地力後,輕鬆行駛,更讓M-Class面臨如陡坡的惡劣地形,擁有更強力的動力後盾。

此外,越野套件中,讓駕駛依隨路面選擇不同高度的AIRMATIC氣壓懸吊系統,可說是越野配備中的進階配備,讓車主以不同的越野情況,將車輛的高度分三種程度調高,從30、80到110毫米,可擁有更佳的進入角與離去角等表現,並且中央及後軸的差速器同時發揮作用,在崎嶇地形的抓地力提至最高;在越野路面時,最怕底盤磨到突起障礙,所以越野套件中包含車底護板,讓駕駛在行經越野路面時,可以盡情享受;車用羅盤更是越野時指明方向的最佳配備!

M-BENZ提供的運動化套件,首推M-BENZ旗下的運動部門AMG的車身空力套件,配有前後擾流裙擺、19吋五輻式鍍鉻鋁圈,並且提供尾門上緣擾流板,不僅將屬於駕駛本身的個人風格形顯於外,同時確保駕駛在高速行駛時,具有穩定車身作用。

專屬M-Class的跑車外觀套件,全車藍色隔熱玻璃搭配鍍鉻外觀套件,更將彰顯屬於M-BENZ百年歷史三星環質感,而跑車化深色尾燈殼,將提升駕駛享受內心層面的優越感;藉由改裝的外觀套件,將讓駕駛在原本的M-Class優異的引擎及底盤調教下,以更顯眼的外觀,表現在道路行駛的俐落感。

M-BENZ針對M-Class所推出的越野套件及運動套件,表現出M-BENZ百年造車工藝的專業水準,讓消費者在選擇M-Class這款豪華LSUV時,不僅擁有原始的時尚都會,也將打造專屬車主的個人風格,這也是搭配在M-Class越野套件及運動套件的過人之處!

欲知詳情請上http://www.asia.mercedes-benz.com/m-class/taiwan/event/ 網站查詢。

加強車身穩定的車尾整流板
車主遠遊好夥伴─行李箱隔網
專屬M-BENZ高貴風格的座椅背衣架
不同式樣之水箱護罩提供車主輕易營造個人專屬風格

 
 
12/0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