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將縮減BUICK車型,以重塑品牌形象
AUTONET記者:Trista(12/04/2006星期一)
最近GM在洛杉磯車展推出新一代BUICK北美休旅旗艦Enclave,是以Crossover跨界休旅車為全新產品定位的休旅旗艦。

GM總裁Rick Wagoner在參加這輛新在車在洛杉磯發表會上時表示,GM將減少BUICK車款至目前的一半,以求提高利潤率,並在美國國內市場重塑BUICK品牌形象,同時也將減少對汽車租賃公司的銷售,而將來推出新車型的銷售目標轉向更為有利可圖的零售市場。

這輛BUICK全新產品定位的Enclave跨界休旅旗艦,同時具備高級房車、旅行車、廂型休旅車與SUV的特點於一身,將取代原有品牌旗下的Terraza、Rendezvous與Rainier;近年來GM在BUICK品牌推出多達七款新車,今後將會逐步減少其中四款車型銷售,將重點放在新款BUICK銷售上,而Enclave也是這像計畫中的主要銷售車款。

預計全新BUICK Enclave將在明年4月中旬投入生產,6月初開始進入市場銷售。


 
 
12/0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