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ART推出PORSCHE Cayman升級版!
AUTONET記者:明以(12/04/2006星期一)
剛剛在國內由總代理永業引進銷售的新世代PORSCHE入門跑車Cayman,一推出之後再度造成全球跑車市場的騷動,當然坊間的改裝名家,也不斷地看好這款PORSCHE新世代跑車的改裝魅力!

日前,著名的歐洲改裝品牌TECHART,就針對這輛全新發表的PORSCHE Cayman車系,推出專屬的改裝升級套件,其中針對Cayman S推出所謂加寬版的升級版本,也能讓這輛跑車具備更強勢的霸氣感,搭配全新升級的20吋專屬鍛造鋁圈,儘管是 PORSCHE的入門成員,依舊呈現出與眾不同的轎跑氣息!

此外,在動力系統方面,TECHART為PORSCHE Cayman S車上那具引擎進行升級,這款加寬版的CaymanS,經過改裝後排氣量3.8升水平對臥六缸引擎,提供至少多出15hp的馬力提升,TECHART表示這是針對引擎電腦進行升級的動作,使得這輛改裝勁駒的最大馬力可以達到385hp 2的水準,峰值扭力則為41.5kgm的水準,搭配可以降低車身達到63mm的運動化懸吊系統,高速行車表現的優異自然不在話下。



 
 
12/0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