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將投資200億日幣興建引擎生產線?
AUTONET記者:Trista(12/04/2006星期一)
最近TOYOTA公佈的報表中提到,今年1月至10月的從日本出口美國的車輛總共1,033,545輛,比去年同期成長44.1%,成為TOYOTA出口美國的新紀錄,因為這樣的新紀錄,以及全球各地汽車市場對TOYOTA車款的需求。

所以TOYOTA計畫將在日本投資200億日幣至300億日幣,建立新的引擎生產線,目標將鎖定日本境內九州島南部的引擎工廠,提升一倍產能,預計增加年產量至40萬具;據傳聞TOYOTA有意將九州打造成繼愛知縣之後,日本第二個引擎生產中心。

TOYOTA創下對美國出口的新紀錄,主要是因為油價高漲,TOYOTA的低油耗車需求大增,而美國當地生產的TOYOTA車款無法滿足市場需求;不過TOYOTA發言人表示,雖然TOYOTA正不斷增加產能,因應全球市場需求,但尚未對投資新的引擎生產線做最後決定。


 
 
12/0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