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森車展速報—OETTINGER重新發掘TT魅力!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04/2006星期一)
正想說AUDI新世代TT也推出一段時間了,只見其中改裝大廠ABT推出了改裝套件,還納悶著另一改裝達人OETTINGER怎麼還沒有動作…沒想到就在你我歡度週末之時,OETTINGER所推出的TT專屬改裝套件便已悄悄問世…

相較於ABT的繁複點綴,OETTINGER此次改採較為粗獷的簡化風格,在導入了空力套件中,前下擾流於左右兩側往前延伸,搭配著側方造型簡易的側裙式樣,後方下擾流則整合了四出式尾管於其中,簡單卻又富設計感的空力套件,以較粗壯的儉約風格展現出TT不同以往的個性風味。

OETTINGER也絕不會錯過動力系統的改造,針對2.0TFSI加以動手,在修改了燃油直噴系統,並換上號數更大的渦輪增壓器後,最大馬力來到了350hp,峰值扭力更有著48.0kgm的演出,相較於原先的200hp/28.6kgm,進步幅度相當驚人,甚至較3.2升車型更為猛暴。

不過如果你不想如此凶悍,OETTINGER也另有提供230hp、280hp與310hp等多種改裝套餐選擇,一但你選擇了最強版本,0-100km/h僅需要5.6秒的魅力、極速可達270km/h,相信還真讓人難以抗拒!

為對應此強悍輸出,OETTINGER也為TT換上了最新的RXX式樣輪圈,尺碼為20吋,需要搭配245/30/20尺碼的跑胎;內裝部分如跑車座椅、方向盤以外,也可換上高檔的Alcantara真皮鋪陳整個車室,一切就看你的預算有多少而定。


 
 
12/0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