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酷的行李箱,TRD日本限量發行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04/2006星期一)
大家出國旅行總會帶著行李箱,但在機場地勤工作人員搬運行李,每個國家可是都不同,尤其進到輸送帶後根本不知道有沒有被蹂躪,萬一裡頭又是易碎物品,若沒有堅故的硬殼,肯定禮品變成一堆垃圾。

有鑑於此,TOYOTA御用改裝品牌TRD,在日本就推出「Transport Case」的硬殼旅行箱,不僅有型還耐摔。僅在TRD直營店與專屬網路「Web Garage」販售的「Transport Case」行李箱,共有灰色和白色兩種選擇,售價高達日幣29400圓,折合新台幣將近1萬元,但這個由TRD設計的行李箱到底有何特異功能,否則價格怎麼這麼貴?

原來這個行李箱可是參加Super GT的選手最喜歡用,因為安全帽可裝在裡頭,再加上內部的泡棉特殊材質,可防止物品滑動位移;設計優良的握把可減輕手臂負擔,而輪子的靜音設計讓人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不過這種隨身行李箱可是沒有人會托運,一來可放置隨身物品,二來又長得很酷,萬一有些損傷絕對會心疼。



 
 
12/0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