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車展新車-KIA Rondo美規新一代Carens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明以(12/04/2006星期一)
不久之前我們獨家報導有關於全新一代KIA Carens的消息,不久前開幕的洛杉磯北美國際車展上,美規的新一代車系KIA Rondo也舉行了美洲首演!

首度進軍北美汽車市場的新一代KIA Carens車系,除了換上個美規專用的車名Rondo之外,產品定位由於將競爭對手的矛頭指向MAZDA5車系,為了要讓產品 C/P值表現更為突出,所以當地銷售的美規Rondo車系,在動力配置上硬是比歐洲或是亞洲規格還要高出一截,基本上入門車款搭載的是排氣量2.4升的直立四缸引擎,本體與國內曾經引進的上一代HYUNDAI Santa Fe車系相同,另外頂級車款所搭載的動力系統,也與這一代HYUNDAI Santa Fe的2.7升V6引擎相同,其中前者的最大馬力為162hp後者最大馬力為182hp,並且搭配新一代五速自排變速系統。

此外,全新美規2007年式KIA Rondo車系,包括16吋鋁圈與霧燈都是標準配備,而可以完全折疊隱藏在底板的第三排座椅,則列為全車系選用配備,此外搭載2.7升V6引擎的EX車款,17吋的原廠鍛造鋁圈也是標準配備,還提供多款車身套件及輕量化車頂行李架可供加價選用,

至於建議售價方面,我們先前就已經報導過,在加拿大境內,搭載頂級V6引擎的Rondo大排氣量入門款式,售價僅比搭載2.3升MAZDA5 引擎美規豪華款便宜一些,可以看出這款全新轎旅車進軍北美汽車市場的驚人企圖心!



 
 
12/0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